舞會之夜與博伊德小姐 , 196glod0099 姬川優奈 京本楓+無碼 晚安做愛 線上看av 涼森玲夢 milk-046 三上悠亞影片 觀月雛乃肛交 白虎長腿妹性感睡衣狂摳自己粉嫩小穴都濕透了

舞會之夜與博伊德小姐




這是舞會之夜。我很興奮,因為在今晚的學校結束之後,我再也不用回去看看那個讓我的生活變成噩夢的血腥的運動員
我已經鼓起勇氣要求物理專業的西爾維婭傑克遜陪伴我,經過一番猶豫,她終於同意了。我的新西裝看起來很敏銳。車到了。我前往西爾維亞的地方接她。
我走出豪華轎車,走上了她的花園小徑。小型太陽能充電燈照亮了我走向門的方式。
當我走到門廊時,恐懼和神經扭曲了我的內心。門開了,西爾維婭的父親站在那裡。
“你好,你一定是特倫特。”當他走到門廊,關上門後,他說道。
“是的,先生。”我回答說,“很高興認識你。”我伸出手來搖動他。
他用力握住我的手,將我的所有手指擠在一起。
“特倫特讓我坦白地說。”他說他的抓地力太緊,我無法獲得自由。
“西爾維婭是一個好女孩,我希望你的意圖不過是光榮的。你了解我嗎?”
“是的先生。完美地說道。“我點點頭,仍然試著把手放在他那巨大的手套上,這手套壓在我手中的每根神經和纖維上。
“只要我們在同一頁上。”他說在經過一次緊張擠壓之後放開我的手 - 好像他的掌握還不足以讓我明白並引起我的注意。
他打開門。
“西爾維婭,來到甜心。特倫特在這裡接你的車。“
西爾維婭的媽媽和弟弟走進了門廳區,左邊的門帶你去了休息室,樓梯直接在前面。
“西爾維婭親愛的,現在是時候了!”傑克遜太太再次打來電話。
西爾維婭出現了 她看起來和她在學校的方式有很大不同,當她走下樓梯時,她身後的光線閃爍著。
她的連衣裙是淺粉色,高跟鞋和搭配錢包。當她走路時,她的頭髮從通常的馬尾辮中脫離出來,流過肩膀並在肩膀上彈起。小小的捲發裝飾了她的臉。
“哇!”我放出,“你看起來很漂亮。”她的父親帶著胸花走了出去,戴在胸前。
“在12對之前回家吧。祝你度過愉快的夜晚。“
“先照片,照片先拍照。”傑克遜太太拿著相機說道。
我走近西爾維亞 - 她聞起來和她一樣好看。
“微笑!”閃光燈模糊了我的眼睛。然後我們離開了。
當我們到達時,每個人都在那裡,其他車輛從同學們那裡匆匆離去。
教師們盡可能多地引導人們進入大廳並遇到麻煩,因為每個人都在談論團體和自拍的照片,以記錄他們學校生活的最後一夜。
大廳很棒。星光和夢想是主題,它看起來好像我們在另一個世界,而不是健身房。一個DJ正在把音樂抽出來。有些人我們已經在舞池裡,大多數人只是混在一起,有些人在自助餐桌上吃著他們的餡料。
“西爾維婭,西爾維婭!”我聽到一個女孩的電話。這是西爾維亞朋友之一的黛博拉。
他們擁抱並交換了歡樂 - 我得到了第一個提示,我可能是晚上的配件。
“他在這裡。”德博拉說。“看!看那邊。“她說遍布整個地方。
“哪裡?”西爾維婭問道。“哪裡?不要說謊。“她說沒有試圖隱藏她聲音中的興奮。
“靠近馬特和詹姆斯旁邊的沖床旁邊。”她的聲音越來越高。
“他是狗屎!”西爾維婭回答道。
“哦,特倫特,我只需要去向某人說嗨。那可以嗎?“她說,當她開始走路時,她並沒有關心我的回答。
我的夜晚從一個高峰到一個完整的半身像。我坐在椅子上,希望她可以回來,但我看到的只有Chad Stevens親吻她,並摸索著那個“好女孩”。
當DJ呼籲大家為最後一首歌發言時,我環顧四周,看到一些女孩坐著看著等待。我拋棄了我的憐憫,並問他們中的任何一個,跳舞。我只是被笑聲和“不,謝謝特倫特。”
我走出前面,坐在牆上。我的舞會,夜晚的夜晚是災難,我迫不及待想離開這裡。
我聽到這首歌結束了,所有人都開始了。汽車開始到達,因為每個人都拍攝了他們已成為一團糟的照片。
我找我的車帶我回家。西爾維婭和乍得出來了。他仍然在她身邊。博伊德小姐走向我。
“看起來夜晚並沒有像你計劃的特倫特那樣成功。”她的話很柔和而且有些安慰,
“不,小姐沒有。我只是想離開這裡。“我說。
我看到我的車拉了起來。乍得和西爾維亞跑去了。我走了過來。
“特倫特,你不介意乍得跟我們一起去嗎?他也需要一個電梯回家。“她說,當他的手越過她的屁股。
“我......你看得見......”語言逃過了我。
“謝謝特倫特,你真是個親愛的。”她說,他們都跳進後座。我砰地一聲關上了他們身後的門。我無法忍受坐在後座的失敗者。我關上了門,走到草地邊緣,坐了下來。
夜晚的露水已經開始了,現在我的褲子也被浸透了。
博伊德小姐走到我面前說道
“特倫特,這對你很好。我帶你回家 我的車就在這裡。“
辭去了我的命運,我站起來走到她的車上,然後進去了。
“好的,你住在哪裡?”她問道。
當我係好安全帶時,我告訴她地址。
“你的夜晚那麼糟糕嗎?”她問道。
“是的,小姐。完全。我攢了這套西裝和車,我和Silvia一起度過了5分鐘,直到她起飛並與Chad掛了一起晚上。“我說,失望充滿了我的聲音。
“哦,那太苛刻了。”她說。“我能告訴你一些事嗎?”
“當然是小姐。”我的回答是缺乏光彩。
“我的舞會也是一場噩夢。約翰尼西爾弗曼原本應該是我的約會,但是在舞會的早晨,他打電話給我說他正在服用凱蒂霍夫曼。血腥舞會的早晨。“
我仍然可以聽到她聲音中的憤怒。
“他失去了小姐。他錯過了一個好人。”
“尼斯不希望約翰尼想要。如果他正確地打出他的牌,他就會得到他想要的東西。“她說
我吞了下去。一位老師在談論性。我感到震驚。
“那麼他錯過了大時間。傻瓜。“我說。

“他這樣做了。我認為西爾維婭也錯過了。“博伊德小姐說。有一個停頓然後她繼續......
“所以你想直接回家嗎?或者讓我帶你到某個地方看看我們是否能找到你那可愛的笑容?“
“我可愛的笑容?” 我想。我甚至不知道她認識我或我的笑容。
“當然小姐會很好。”我毫不猶豫地回答。
我們又開了10分鐘,然後穿過一套公寓穿過小鎮。街區有4個。她停在街邊。
“你好嗎?”她問道。
“Errrrr我們在哪兒?”我問道。
“我的地方。來吧放手吧。“她說要下車。
我爬出來跟著她。她打開門,跟著我走上樓梯跟著她後面的影子。
“這是我的地方。這並不多,但嘿,我是老師,我得不到多少報酬。“
我們走進去了。她的牆壁被藝術所覆蓋。大部分是由她繪製的,但也有其他人。
“所以特倫特你想要喝一杯嗎?”她問道。在我有時間回答之前,她打開了兩瓶啤酒。
“當然。”我說的表現得像世界上的男人。
她給我一瓶酒
“我們祝酒吧。為了找到你的笑容。“她說。
我喝了一口。然後另一個。
“所以特倫特。你希望今晚能發生什麼?“她又憋了一口啤酒。
“我希望跳舞,唱歌,也許可以到達二壘。你知道它是舞會,事情發生了。“在我知道之前,我的話已經消失了。
“嗯,這聽起來像一個美好的夜晚。”她走過去說一些音樂。她把空瓶子放在櫃檯上。
“我們一起跳吧。”她說。
我匆匆喝了剩下的啤酒,因為我之前從未喝過酒,所以我覺得自己很恍惚。然後我伸手抓住她向我伸出的那隻手。
我們在她的休息室裡跳了幾首快速的歌曲,擺動我們的臀部並跳來跳去。
“這個怎麼樣?”她一邊說一首慢歌,一邊問道。
我的神經再次充滿了我的身體。
“小姐......我...”
“是的特倫特。過來。”
她靠向我,雙臂抱在我的脖子上。我把手放在她的腰上。我能感覺到她的臉在我的脖子和耳朵裡噴射,在我的身體里傳遞著一絲樂趣。
“特倫特。”她在我耳邊低語。“我們跳過第二個去家裡怎麼樣?”
她的話似乎在她身上釋放了內心的火焰。她開始親吻我的臉和嘴唇。我跟它一起去了。
“小姐。”我結結巴巴地說“我很好......我是處女。”每一個字恐懼都逃脫了。
“那是可愛的特倫特。可愛。只要相信自己的身體,遵循它,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她的嘴唇又一次發現了我的嘴唇,她的舌頭從我的嘴裡進出。她的雙手從我的臀部移開,在我的屁股周圍漫遊。
“所以特倫特,你想回家嗎?”她問道。
“不,小姐。我想留下來。”
她停了下來,笑了笑。
“那麼我覺得我們有一些教導要做,不是嗎?”
有了這個,她跪倒在地,解開腰帶和褲子。我的硬公雞出現了。我的褲子在我的腳踝周圍,當我第一次把我的陰莖放在嘴裡時,我的手在我的頭上。
“OOOOOO ...。感覺太棒了......小姐。“我用口吃說道。
當她繼續吮吸時,她抬頭看著我。當她的嘴唇和嘴巴纏繞在我的陰莖上時,看到老師的眼睛變得更加性感。她舔了舔它,然後低下頭,吮吸並舔我的球,像她一樣拉我的軸。
“所以特倫特我們發現那個微笑了嗎?”她帶著咕嚕聲問道。
我點了頭。我的雙腿變得虛弱,因為我的身體很快樂。
她注意到並站了起來。
“脫掉我的特倫特。脫掉我的衣服。“
我摸索著襯衫的鈕扣,把它從肩膀上滑下來。我在後面移動並解開她的裙子。這根本不酷 - 我全是大拇指。但當它倒在地板上時,我喘不過氣來。
她的屁股在光明中閃閃發光。沒有內褲。我先伸手去掉她的胸罩 - 比起任何事都好運。我回到前面,看到她巨大的乳房掛在燈光下。
“特倫特。你喜歡你所看到的嗎?“她問道。
“我確實想念。我真的這麼做。”我像一隻飢餓的小狗一樣喊道。
“我覺得臥室很好。我真是太亂了。“她說。
“當我轉身跟隨時,我的硬公雞指出了方向。”
她躺在床上。我站在那裡不知道該做什麼等待指示。
“你不能把剩下的衣服脫掉嗎?”她問道。幾秒鐘之內,我赤身裸體。
“現在特倫特來品嚐我。你應該在吞食之前品嚐食物。“
我爬到兩腿之間。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所以神經再一次穿過我。
“跟著你的身體特倫特。”她說,好像她能聽到我腦海中的聲音。

我關上她的女人部分。我能聞到她的味道。我之前從未聞到過一個女人,這種氣味讓我瘋狂。我開始快速而激烈地親吻並舔她的切入點。她抓住了我的頭。
“起初特倫特慢慢地說。就像一朵可愛的花,需要在晨光中打開。慢慢來“。
她的手把頭抱在她需要的地方,想要我。我慢慢地,有目的地舔了舔。她開始移動她的臀部,輕輕地磨到我的臉上,但足以讓我開始跟隨她的動作。我們一起逐漸增加我們的步伐和力量。
“哦,特倫特,這是一個很好的。我的......哦,是的,特倫特就像那樣保持它,就像那樣。我會給你一個...... aaaaaaaaaahhhhhhhhh ......“
她的身體在一個不受控制的動作中移動,她的手擠在我的頭上,所以我只能舔一個地方,因為她繼續撞到我的臉上。我舔了舔,直到看起來她已經完成了。
“哦,特倫特太棒了。我認為B加號。“她說。她的聲音發生了變化,聲音很深,充滿了慾望。
“在你的背上特倫特。”她問道。
我翻了個身,我的公雞站得很厲害。
“我愛小男孩特倫特。我真的這樣做。他們總是準備好。“她翻了個身,然後吮吸我的陰莖幾次然後跳到我身上。她的陰部滑過我的雞巴,襪子就是一隻腳。
她在那裡坐了一會兒。它溫暖柔軟,令人難以置信。我以前從未感受過如此驚人的事情。
我開始在她身下移動。我想要更多。我想看看會發生什麼。
“特倫特告訴我你什麼時候暨。我想知道。“她說著看著我的眼睛。
“是的,小姐。我願意。”我曾經在組織和夢中暨但從未和一個人在一起。
她慢慢開始在我身上磨她的身體。
“哦,這對我內心很好。”她呻吟道。“他媽的很辛苦。”
雖然我需要,但我真的無法移動。我的身體告訴我要移動,他媽的和抽水。她一舉一動都高興地騎著我。她從我的臉上移開我的頭髮,我覺得她的陰部肌肉收緊,看到她臉上的壓力釋放,因為她的果汁滴在我的球上。
我們走的越久,她就會在我的雞巴上砸她的洞。堅硬,快速,令人難以置信。然後她坐起來。我無法相信我看到我的老師的身體和乳房反彈,因為她像女牛仔女王一樣騎著我。
她似乎知道我越來越接近並放慢速度讓我恢復一點。
“想你是不可思議的。我認為這是我所學過的最好的一課。我保證會記得。“
“特倫特,我相信你會永遠記住我。每個人都記得舞會之夜。“
她爬下我,爬到床邊朝下。
“特倫特來到我身後,讓自己滑回我熱辣的多汁的陰部。這叫做小狗。“當我跳起來走在她身後時,她說看著我。
“滑進我後,抓住我的臀部特倫特。現在不要好。我想要一個好他媽的。如果需要,請停止。但是我想要你抱著我,拉我,操我好嗎?“她躺在床上,臉朝一邊說。
我按照她說的做了。我抓住了我的陰莖,將它滑回她的內部並開始向內和向外推進。
“她聽你的身體是對的。” 我想。我意識到知道怎麼操,沒有被人展示過。我盯著她的臀部按需要,我的背部彎曲,因為我的臀部彎曲,我的雞巴深深地插入她的內心。
“那就是特倫特!”她喊道:“操我,操你的老師!操我。“
當她的身體在床上擺動時,她的陰部肌肉在我的陰莖上跳舞。
“我正在卡明。”她尖叫道。“操我,操我,把那美麗的陰莖塞進我多汁的洞裡。”
她全力以赴地尖叫起來,她的陰部擠壓著我的陰莖擠出暨 - 不久我開始暨。
“小姐。我想小姐,我不能阻止我去的小姐......“她知道自己即將暨回來,然後把我推開,然後跳到床上。
“在我的山雀特倫特。暨我的乳房。“她要求。
她的手工作她的陰部摩擦她的陰蒂,並在她自己內滑動手指。
“暨特倫特,暨。我想要那些熱騰騰的果汁。“她又說。
“是的,yesssssssssss姐姐......”我感到一種強烈的快感,就像失控的蒸汽火車一樣撕裂了我的身體。我在我的陰莖上拉得越來越快,然後在半空中幾乎他媽的我的手。
當暨進入我的軸時,我跳得更近,將我的陰莖直接指向上方和博伊德小姐美麗的乳房。
噴完我廚師的末端后加載。在飛機撞到她的胸部,乳房,臉部和床上之後,我無法控制他們降落的位置。
Boyde小姐尖叫著
“是的Trent yessssss ......”當她來到我的熱水澡下的床上時,她有三個手指埋在她的洞裡。我繼續努力,直到我度過。
我睜開眼睛,小姐在她的乳房上揉著我的暨。她被遮住了 - 她臉上,乳房和肚子都滿了。我讓她成為了完美的藝術品,她只是躺在裡面享受著快樂。
“哦小姐,這太棒了,你是有史以來最好的老師。”我笑著笑著說道。
她笑了,
“看到特倫特,我知道我們可以找到你的微笑。
更多浪漫 唯美動作愛情故事都在這裡 值得您細細品味與欣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少女教育RE第1話與稻垣紗衣度過的日子h_402mjad247 , 素股影片 明日花綺羅免費a片 母姦中出+兒子初次中出媽媽+香澄麗子 早川伊織 藤浦惠+線上看 愛奴3號 線上看av 坂道美琉 須崎圓 神田光色情影片

J罩杯宣船部女子社員轉職成AV女優MOODYZ電擊移籍覺醒4本番日下部加奈MIDE-683 , 東条蒼 熊倉祥子+流出 被不戴胸罩f罩杯巨乳女友妹妹誘惑打敗的我。+三上悠亞 野野浦暖線上看 一本道正妹 黑木琴音 矢澤美美 世界第一早洩男 明日花綺羅a片 三浦步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