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相機上 , 三上悠亞+線上 酒店約啪長的像某網红的白虎正妹内射逼粉嫩一穴白漿 若月美衣奈 倉木詩織 河合明日菜+vr 木內亞美菜 littlesubgirl+線上看 吉瀨菜菜子 有馬芳彥+線上看 帶女友啪啪被室友圍觀調侃完事後送保險套给同學收藏

第一次在相機上





“沒有傑森,我告訴你要阻止它。我不喜歡把照片帶走,“我說。
“但特麗,你真漂亮!來吧,當你不在身邊時,我需要你的照片,“他說。  
“你把它們放在我的個人資料上 - 使用它們,停止它。”我生氣地回答道。
“但寶貝只有一個,那隻是一個,但你必須微笑,”他推。
我笑了半個笑。我不喜歡照片 - 我不喜歡我看他們的方式。
我們已經認真約會了六個月,很久以前我在Jason面前赤身露體做愛。我現在覺得很舒服地向他展示我的身體。但你可以把我從照片中刪除。  
當我為他摔倒時,傑森才22歲 - 我剛滿19歲。我不是一個謹慎但仍然年輕,非常天真的性行為。我曾經做過愛並且喜歡它,但傑森是別的,總是想要在我的內心,總是推動我嘗試做新事物。
在陽光下開放的性愛使我們變暖,在雨中做愛,在公共場合做愛。不同的位置和馬拉鬆比賽現在只是Jason的常態,我喜歡它的每一點。當我們在他父母的地方時,我甚至在晚餐時在桌子下為他自慰...  
是時候阻止他拍攝更多照片了。
 “我是角質傑森,讓我們回到我的位置,明天媽媽和爸爸都不會回來。”我說。
“當然,讓我們走吧寶貝。你了解我 - 任何機會進入你的內心。“他熱情地抓住他的陰莖和球,讓他們搖晃。
當我們到達我的地方時,傑森已經半熟了,我可以看到他的大胖子穿著褲子。就像他在永久的偉哥或其他東西。我就這樣愛他。
我打開門,他衝進去扔掉他所有的衣服,坐在休息室裡,他手裡的長長的陰莖被拉到完全勃起。我想到它在我體內滑動時,我的咕嚕聲響起。但首先我想改變。我跑上樓梯。
我買了一些新內衣,希望他能看到我。我知道這只是包裝,但我是它下面的禮物,我知道他會喜歡它。我把門鎖在身後。
不久,傑森敲門。
打開我想要你。他打電話通過門。
“等我傑森,我還沒有準備好。”當我拉起四分之三的長筒襪並把它們剪掉時,我喊道。這是一個配套,白色,它完美地保持我的小乳房,褲子緊緊地擁抱我的桃屁股。即使我印象深刻,我也是最糟糕的批評家。所以我知道傑森會。好吧,我希望無論如何他都會。
“來吧Terri讓我停止戲弄。”Jason聲音越來越響。  
“我來Jason堅持,”我說,當我用他給我買的香水噴灑時。
我穿上了高跟鞋,整個裝備完全脫落,看著我的全身鏡,欣賞著我的性感。傑森敲得更厲害,開始推門。
“來吧Terri,當我找到你的時候我會這麼努力。打開或者我會跳到媽媽的床上。“他喊道。
我很了解傑森,他會做到這一點。我打開門,他掉進了房間。從地板上抬起頭來,他坐得很開心。他之前從未見過我 - 真相被告知我之前從未穿過它。
“他媽的特麗,操我,你真他媽的,哇,操我,熱!”他的話語都是混亂。
“我必須拍一張你的照片。”他跑出門前說道。 
我走回床上,我的陰部疼痛了一些動作。我很潮濕,非常潮濕,傑森為我拍照的想法讓我的眼睛更加溫暖。我覺得我的乳頭變硬了。我覺得我的皮膚活潑起來,等待傑森接觸它。我現在需要他來撫摸我。
他帶著電話跑回房間。我站在床的盡頭,雙手放在我的頭頂,把我的長髮染成一條馬尾辮。他的雙腿在兩腿之間晃來晃去,每當我看到它時,都會讓我的陰部流淌。
“給我寶貝。”他說
而不是生氣,就像我拍照時一樣,我生活中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專注。我感到被愛,安全和興奮,以至於我的男人想以最私密的方式拍攝我。
我抱怨他彎曲和伸展我的腿。我抓住了我的手和膝蓋,一直跟著傑森一起抓住他。
我停止了他的腳爬行,我的陰莖滴水。隨著我感覺越熱,他越來越多地抓住我。我從長長的柔軟的陰莖上抬起我的臉。我張開嘴,傑森把它滑進去。他的陰莖頭充滿了我的嘴 - 他有預先暨覆蓋它我吸吮並舔它全部 - 舔它的陰莖直到我覺得它在我的嘴裡很難。
我抬起頭看著他,他的陰莖在我的嘴裡,傑森又多了一些刺激我的東西,更加努力地吸吮他,並將更多的東西放在我的嘴裡。我能感覺到他的陰莖開始蔓延到我的喉嚨裡。它鼓勵我將更長的硬質厚軸放入我的嘴裡,我喜歡它。
然後我停止吸吮,慢慢地拉著他的陰莖,我向前傾身,吮吸著他的每一個球。傑森刮了他們,所以沒有陰莖擋住了。我喜歡他們在我嘴裡滾來滾去的感覺 - 知道我在吮吸他的珠寶。他的傑森果汁製造商。
Jason的手放在我的頭上,半張著臉,因為他繼續用我的嘴裡的球拍攝我 - 我看著他 - 顯示我需要用眼睛取悅他。
“哦,寶貝,這太好了,哇寶貝你他媽的你真棒。”傑森說。
我回頭看著他 - 他的陰莖躺在我的臉上,他的球在我的嘴裡,並為另一張照片擺好姿勢。
他媽的我感覺太熱了這麼性感,
我翻了個身,躺在地板上的白色蓬鬆地毯上。
“你喜歡你看到的傑森嗎?你想要更多嗎?“我問道。
“他媽的是寶貝。更多更多地告訴我。“他回答說。

傑森一直拍著我的照片,因為我把手滑到我的內褲上,開始和我的陰部玩耍。我的陰部是如此潮濕,所以需要傑森的硬公雞,但我喜歡成為他的模特。我喜歡它的每一點。
我鬆開了吊帶,將它們放在後面並將它們扔到一邊。我慢慢地從我的內褲上滑下來 - 我的雙腿長長地伸向空中,部分地越過了我需要犁地的地方。
單擊相機後單擊使我的陰部燃燒更多。當Jason鼓勵我時,我脫掉了花邊胸罩並將它扔在了堆上。我是我的元素。射擊之後拍攝讓我的整個身體疼得更加緊張。
給我看寶貝,告訴我你美麗的貓。我想拍一下它。我毫不猶豫地張開雙腿,讓他的手指向下,越過我歡樂洞的外緣。感覺他們碰到了我的陰蒂,讓我內心深處發抖,到達了我的腦袋,向四面八方射擊,引起了我無法再控制的連鎖反應。
我變得堅硬,我的身體顫抖,我的陰部收緊,當我的腿乞求關閉時,我更加努力地揉搓我的陰蒂,我盡我所能讓它們打開,直到這個快樂波消退。回到中心後,我發現我的兩個手指仍然在我的洞內指法感覺到我最內心的牆壁沒有恐懼或羞恥感。
“傑森告訴我,我需要你的公雞操我。”我求他了。
我現在手裡拿著他的膩子,以任何他想要的方式塑造和塑造我。我是一個瘋狂的慾望球,只有傑森的悸動的肉可以緩解我內心肆虐的燃燒
“不用擔心寶貝,在床尾跪下,這樣我仍然可以在鏡子裡看到我們。我想拍一些我他媽的你。“他說
他的話,現在正在我的耳朵裡燃燒。我跑到床邊,像一個好女孩,我跪下等我的他媽的。等待他的怪物公雞從後面填滿我。讓傑森抓住我的臀部並用我的身體來感受他的陰莖,因為我的陰唇纏在他身上,吸了他媽的直到他深入我體內。
我不必等很久; 傑森開始觸摸我灼熱的皮膚 - 當我知道接下來的事情時,他的觸摸讓我感到顫抖。接下來,他會用左手握住我的臀部,然後用他的右手握住他美麗的陰莖。然後他會拿起小費,在我的愛情隧道的開始處擦拭它,塗抹我的嘴唇,戲弄我的陰蒂。我喜歡它。我非常想要,我想要他。
當我在空中揮動它時,我的陰部尖叫著“操我”,叮叮噹當一隻看不見的硬公雞,直到傑森在我體內滑動。
我一點一點地感覺到我的內心是敞開的,我感受到了它的每一點,他的每一點都把我拉起來,把我拉開。
“寶貝你他媽的你這麼濕。你愛這個。“他笑了。
他的陰莖現在在我的內心深處,傑森按照自己的節奏進出我。他現在擁有我,我完全掌控著他,現在我會按照我的男人的需要去做。
我把臉放到床上,讓我的洞位置很高,完全適合Jason的需要。
“是的寶貝就是你在我的公雞上跳舞”我聽到他說,因為下一次高潮開始流過我的身體,我的陰部開始蠕動。它接管了我的感官,我帶著瘋狂的放棄而無法忍住自己,更不用說說話了。聽起來沒有語言逃脫 - 當我感到Jason的陰莖以更快的節奏再次滑入和滑出我時,我呻吟著尖叫著,因為這種快感感覺好像它會從我身上爆炸出來。
然後雙手放在我的臀部,他用力吸引我回到他身上。
我喜歡它。我喜歡做他的女孩,他媽的,他喜歡。
過了一會兒,我渴望改變。我倒在床上翻了個身。拍我傑森,請繼續拍我自己。我求。
我伸手去拿我的假陽具。我曾多次使用過這個傢伙,但今天卻與眾不同。我很熱,我現在是傑森的色情明星,我想給他一個節目。
“當然寶貝。”他說把手機輕拍到相機上。
“繼續然後告訴我。”傑森說
我已經在我的陰部外面揉捏假陽具使它變得濕潤我是如此多汁。我抓住了我的Lelo Gigi並將它直接放在我已經處於高度警戒狀態的歡樂按鈕上。在我滑倒我的假陽具之前,我的身體開始發抖。
“哦,寶貝,你的眼睛真他媽的性感。他媽的這麼熱。做到這一點,堅持下去。“傑森說每個字的慾望滴落。
我把假陽具滑進我的火焰洞裡,它很冷,不像真正的東西 - 不像傑森。但我想給他一個很好的節目。
我開始將它滑進我濕透的陰部。傑森正在床邊走來拍攝我所做的一切。越來越快,我開始工作,開始抽筋,因為我把它開得很開心。
“他媽的即時通訊我和cummmmmmiiiiiiiiinnnnnnnnnnggggggggggg。”我尖叫。
我的臀部撞到空中,與我的推力相匹配,進入我的洞 - 完全不受控制。我的乳頭疼得被觸摸,拉動和擠壓 - 所以我放開了我的蜂鳴器,開始給他們兩個他們渴望的東西。
“哦,他媽的寶貝,這太他媽了。你是一個色情女王 - 你死了他媽的色情女王。“傑森尖叫道。
就是這樣。那讓我超越了優勢。他說了些什麼,但我太高興失去了,甚至不知道他在那裡,我的身體痙攣,以及在我不知道或無法控制之後發生的任何事情。
“來吧,張開嘴巴寶貝。”我回到地球時聽到了。我抬頭看到傑森站在我身上。“開放我想要拍攝你的努力吸吮我。”
我坐了一會兒,他在我頭下扔了兩個枕頭。他給了我相機,把它放在他想要的地方,完全定位,看他的陰莖滑入我的嘴裡
傑森抓住我的頭,開始操我的臉。我努力保持相機不動,但是哦,所以想取悅他。他乾了我的嘴,弄壞了我,因為他揉了揉他的硬雞巴和球。
“寶貝跳起來,我要你騎我。”他說。  
我被高興的想法所吞噬,我的洞裡充滿慾望。我爬上去,把自己放到他的長軸上,然後開始騎行。我心甘情願地把我的身體抽到他厚厚的桿身上,完全填滿了我。
“哦,是傑森,我愛你的公雞”我說,我一遍又一遍地上下滑動。當我再次向上滑動時,我感覺到他的男人肉的頭部侵入了我的隧道並刮去了它。
我的陰蒂在他的骨盆上摩擦為我已經很好的火焰增加了更多的燃料,使我越來越接近另一個模板高潮。它像燈光一樣在我身上下降,通過我的整個身體流下來,然後回到我腫脹的陰部。
傑森一直拍著我高高驕傲的照片,他長長的硬公雞埋在我的內心深處。
“傑森,我想做一些我以前從未嘗試過的事情。請寶貝,我可以在我的屁股上騎你的陰莖。“我懇求他。我的屁股需要充滿渴望,不想讓我想要填補這麼長時間。
“堅持讓我記錄下來,”傑森說。我的屄悸動並擠壓顯示我的同意。
我坐起來剛好讓他的桿從我的歡樂洞中出來並引導它,所以他的頭尖直接坐在我的屁眼洞上。我在這裡舉行,因為它從來都不容易上手。一天他亂搞我的屁股多少次並不重要。通常是他控制住我,只是接受我給予的東西,並喜歡它。但我的神經緊張,因為我現在要用他媽的工具穿透我的屁股並騎上它。
我低頭看著傑森,他正在微笑,混合著他的眼神,使我的陰部汁液和膝蓋變弱。他拍了另一張照片。
我吞下了自己,把自己放在他堅硬美麗的陰莖上,臉上露出了普遍存在的怪物沖向我的衝擊。慢慢地,我一路向前,所以他的軸與他的身體相遇,停下來喘口氣。
“他媽的傑森你在那裡那麼大,我覺得你在我體內抽搐著。哦寶貝,我是你的好姑娘?你愛我嗎?“我說,不是出於對慾望和慾望的控制。他再次點擊。
我開始上下騎,每個泵都更快更難。沒有有意識的思考,但我為自己的成就感到驕傲,這種渴望已經燃燒了這麼長時間,並且喜歡他的陰莖滑入和滑出他媽的洞的感覺。只是他的陰莖。 
我看到傑森需要更多,他需要我,我也想要他。我很自豪我的努力讓Jason的屁股第一次自己騎在我的屁股裡,但現在他需要更多,而且我都願意讓他擁有它。
“我現在要去他媽的屁股了。我希望你能跪下來。“他感動,我按照他的命令摔倒了他,爬到床邊,我的屁股打開,抽搐著知道將要發生什麼。
傑森把相機扔在床上的視頻記錄上,把它直接對准我的臉。他想捕捉每一刻。當我覺得他的硬棒進入我的時候,我做了個鬼臉。雖然我已經做好了準備,開放並且非常願意,但是開始對我來說總是一項任務,但是像往常一樣,一旦他在我身邊,我感覺非常好。
我臉上的鬼臉變成了一種不正常的快感,我迷失了自己。不只是因為我喜歡這種感覺。我喜歡Jason得到他需要的東西,這是我為他提供的屁股。
“接受那個,”他尖叫道。
“是的,是的,Jason他媽的我操我的屁股。”我尖叫回來。
“享受我寶貝享受我的屁股,你的所有人都沒有其他人得到那個洞。它只是你的,而且只會是你的。“
“好女孩。”傑森說,批准我的屁股。
砰的一聲只是一觸,但沒有受傷; 它引發了火災,我渴望另一個。我低下頭,我的屁股拿走了他的全部肉,渴望下一次在我的屁股臉上打屁股。他知道並讓我等待。
“打擾我,傑森打了那個屁股。”我尖叫著,因為我無法抓住它。
 我的屁股乞求被打屁股,感覺他的手緊緊地纏繞在我的臉頰上,帶來的熱量只是一個很好的打屁股帶來的。
傑森在左臉頰貼上一個,然後右手一個。他一次又一次地打了一巴掌,直到我感覺到他的身體以明白無誤的方式顫抖,告訴他即將發生的衝擊。
當我知道傑森即將暨時,我的身體僵住了。我抬起床,快速地加快了腳步,放下了他狠狠狠狠砸到我身上的假裝。當我在我的屁股內深深地捶打時,我掛在床上 - 我開始聽到他尖叫。
當他的呻吟讓我進入外太空時,我的屁股緊緊抓住,我越來越努力,然後我完成了整個會議。我感覺到他的壓力和深深的刺入我,因為噴射的射流從他美麗的陰莖射入我緊緊的卡明混蛋。當我的高潮在他身上倒掉最後一滴他珍貴的果汁時,我的高潮逐漸消失,我堅強而堅定。
“哦,寶貝他媽的,那真是太棒了,”他氣喘吁籲地說道
兩人都滿身是汗,我們趴在床上,吸收了我們的身體在高潮後送出的每一點樂趣。我的身體還活著 - 非常愉快和滿足。我的屁股臉頰被打屁股刺痛,我的下部區域嗡嗡作響,帶著純粹的喜悅。
我翻了個電話然後撿起來。傑森抓住了它
“過來。”他說,當我們一起度過下午的時候,拉近我。
從那以後我們買了另一台相機和一個支架,但這是第一次很棒。
 畢竟這一次,我真的很喜歡照片。
更多浪漫 唯美動作愛情故事都在這裡 值得您細細品味與欣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少女教育RE第1話與稻垣紗衣度過的日子h_402mjad247 , 素股影片 明日花綺羅免費a片 母姦中出+兒子初次中出媽媽+香澄麗子 早川伊織 藤浦惠+線上看 愛奴3號 線上看av 坂道美琉 須崎圓 神田光色情影片

J罩杯宣船部女子社員轉職成AV女優MOODYZ電擊移籍覺醒4本番日下部加奈MIDE-683 , 東条蒼 熊倉祥子+流出 被不戴胸罩f罩杯巨乳女友妹妹誘惑打敗的我。+三上悠亞 野野浦暖線上看 一本道正妹 黑木琴音 矢澤美美 世界第一早洩男 明日花綺羅a片 三浦步美

舞會之夜與博伊德小姐 , 196glod0099 姬川優奈 京本楓+無碼 晚安做愛 線上看av 涼森玲夢 milk-046 三上悠亞影片 觀月雛乃肛交 白虎長腿妹性感睡衣狂摳自己粉嫩小穴都濕透了